南陌花闲

憋文ing——

【all兴】转生作为boss的我被勇者追求了

转生作为boss的我被勇者追求了


1




我有毒,行吧

小学生文笔

第一人称视角——张艺兴

一天双更的我快没屯货了——





我,张艺兴,一名励志演变态杀手加霸王龙的人,在有一天睡着过后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黑丝绒床上。


——???!!!!!!!!!!!!!


我穿越了还是转生了?????


我试着用所有我知道的转生后勇者专用术语全部念了一遍,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真是的,难道我还是魔王——”


——就这么草率的吐槽了一句后,我面前出现了一个显示屏幕:


“恭喜您,转生成为满级最强魔王”


——?????????


“您的任务只有统治国家和防止被另外八名转生的勇者杀死即可。”


“这是您的技能,请查阅——”


紧接着屏幕上出现了一堆技能,翻一天都翻不完的那种技能栏——


——说白了就是你能想到的变态技能我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终于不是那羞耻的治愈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相当于开挂了吧?!!!!!!!!!!”


“对,根据您转生前的当杀手的要求”


——这是在给我当变态杀手圆梦??????????


——怎么办,我感觉我的嘴角在忍不住的往上扬——


“八名勇者是还没转生吗——?”


“对,只要您想,在他们一转生来到这里就可以杀了他们。”


——勇者想虐就虐,不虐当宠物养,现实版骨傲天,你值得拥有。


——不过八名,我怎么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现在请看视频说明,完后即将为您解锁寝室以外的空间——”


——我看了视频,其实就是一个国家有九个州,一个诞生了魔王,其余八个诞生勇者,勇者有不同的能力,比如冰,火,风,瞬间移动啊什么的,然后魔王掌管了世界,生灵涂炭,勇者被召唤来为民除害——


——等等,这能力设定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吱——”是门打开的声音,我看向外面,八个长相各异的怪物埋着头在最前面单膝跪地,后面的分为八个阵营跟着非常整齐的磕着头。


“恭迎君主——”那群人说道。


“起来吧——”是该这么说吧——


这异世界直接带翻译功能真方便。


——但没人站起来。


“起来啊——”


“君主您的魔素太强了——”八个怪物中最强壮的一个说道。


——我靠我这么强的?!!!!!!!


慌张的翻着系统工具栏,这才把魔素收了回来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魔素是奶油蛋糕的味道——)


“起来。”


然后我就看着最前面八个站了起来。


——然后就是我这辈子都不想再想起来的献殷勤场景,一点都不好玩。


——唯一有用的是,他们更详细的介绍了这个世界。


——就跟一般的异世界一样的,只是能力差值比较大,种族较多,以兽人,纯人种,机械人种为主,其间最发达的是机械种,最聪明的是人族,兽人的个体攻击性最强。


——还有吸血鬼啊什么的,反正就是你想有什么它就有什么,嗯对,一定是这样的。(我张艺兴编的就算是假的,那也是真的)


——后面几天我慢慢熟悉了自己的家,有时无聊常披着个隐身斗篷,跑到外面去,抓那些计入了违反国法的或是赏金猎杀的人。


——其实当变态杀手当到后面都不好玩了,因为要抓的人都太弱了。


——所以我就很期待勇者的到来了,每天就扯着窗边的花,自己写了个台历,慢慢数日子。


——后来我甚至是凭空想象了个什么乐器都有的作曲室出来,每天泡在里面。


有一天,一个大臣赶死赶活的跑到我门前,说,“主上!!!!!不好了,八个州要陆续准备召唤仪式了。”


“终于来了!!!!!!!!”我激动的呐喊道,下一秒转移到其间一个勇者召唤祭坛。


我没有戴隐身斗篷,也没有戴面具,就穿着身再普通不过的衣服躲在人群里,看着祭坛上的法师一边醉了酒似的重心不稳的晃来晃去的转圈圈,一边声情并茂的朗诵术式。


“请让勇者来拯救这个国度吧!!!!!!!!!!!”那个法师拿着他的法杖,仰天长啸,接着一束齐天虹光落下。


——哎呦喂,不行,这个场面莫名戳中我的笑点,这个法师怎么这么不正经啊——


让我康康这勇者长的怎样——从下往上看啊,运动鞋,破洞牛仔裤,手里拿着只羊的玩偶另一只拿着个草莓是吧——穿着粉红色的lucky one的打歌时的服装,有着锋利的下颌线——


——???????????!!!!!!!!!!!!!


——绕地球两圈半的反射弧的我居然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现了这是伯贤那套打歌服——


——等等?????????莫非——————!!!!!!


——我赶紧开启易容模式,之后再看向那勇者的脸。


——我(省略脏话)的,边伯贤又是你!!!!!!!!!!!!!!(又字请参考上篇边伯贤女装给张艺兴留下的心理阴影)


我就静静地看着边伯贤一脸懵逼的看着台下的样子,然后开启充电宝满格模式的,用着跳开关舞时的精力,在那里试他不用猜都知道的超能力——光。








晚上,我偷偷溜到他房间,默默观察他,


“等级才10,这怎么打啊——”边伯贤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嘴一直没停的吐槽道,“我还要回去找艺兴哥呢,哥都好几天没联系我们了。”


——那是因为我转生了。


“为什么我没拿艺兴哥的等身抱枕呢?那个抱枕虽然没有艺兴哥的皮肤丝滑,但抱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好呀边伯贤你小子居然敢觊觎我的肉体,你死定了。


“伯贤啊——”我也没害怕,揭开斗篷,直接出现在他面前。


“艺兴哥?!!!!!!!”边伯贤惊讶的同时本能鲤鱼打挺跃起来扑向我。


我当然是优越的一个转身,抓住边伯贤这小子的手腕。


“艺兴哥你不想我????”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边伯贤在我面前左手不停的扑腾着,没法冲上来抱我,只能攀着我的手,可怜兮兮看着我,然后撒娇的样子。


——你就不好奇好奇我为什么在你面前???????????


“哥你也是勇者?”


我笑了笑,“你哥是比勇者还厉害的多的角色。”


“魔王——?”


“不,霸王龙——”


——不是边伯贤你怎么可以笑你哥????还给我笑出声


“哥你就是勇者吧。”


“——你说是就是吧。”


之后,我一直搓你头发,不信我使劲把你头揉成鸡窝头你不生气——


结果你真没生气,甚至自己也开始揉,还不忘把你的结实的臀部往我这里挪——


“哥你多久来的??”


“早就来了。”


“难怪我那几天打电话都是你小秘书接——”


我静静的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你边伯贤,险些把自己的魔素泄露出来——


——边伯贤你小子是得寸进尺了吧,才说几句话那手就不知什么时候攀我腰上来了。


“我走了——”说着,抓住边伯贤的手,把它的手从我腰上挪开,站起身,准备转身瞬移离开。


“哥——”


——我不听我不听,边伯贤你哥我是不会留下来的,要有神秘感,神秘感懂不懂!!!!!!?


——我可是魔王,是boss啊!!!!!





——回到宫殿,整个人瘫在床上,享受着舒适的二米五超大蚕丝鹅绒复古红杖香木床,发了会儿神,忽的撑起来——


——我有种恐怖的想法,如果勇者都是队友,那我还需要慌什么吗?????









我总觉得这个设定很容易撞(或被撞)诶——


或许再疯一点就不会了——


接下来,你可以想象毫不知情的某人一口气打到宫殿最后看见他哥淡定躺在床上看着他的样子——(魔王和勇者的爱情故事——)


或许可以猜猜是哪个傻子干的,哪个小可爱最先发动攻势?









评论(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