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花闲

憋文ing——

【all兴】我才不会被掰弯呢——张艺兴的高中日常

我才不会被掰弯呢——张艺兴的高中日常





(张艺兴第一人称视角发生的各种不屈于被同桌掰弯的直男日常)


小学生文笔


八周年超级快乐!!!!






我叫张艺兴,于茶欧附中高一九班就读,励志成为一名好学生。


校长是个叫李秀满的教化竞的奇怪老头,班主任是个长得贼可爱的童颜化学男老师,叫金珉锡,据说有个每次一下课就去找他的生物男老师,叫金钟大。


我同桌是个据说喜欢深夜拿着个叫爱丽棒的东西,躲在被窝里挑灯夜战的女生,经常自称自己是爱丽。


前面坐着数学贼好的数竞大佬朴灿烈,旁边是化竞大佬边伯贤。


后面坐着一上课就跟老师杠的吴世勋,旁边是每次一杠上就出来劝的三好学生金俊勉。


隔壁坐着个天天上课就睡觉的金钟仁,金钟仁旁边坐着贼不爱说话且上课贼认真的都暻秀。


一天晚自习,我无意看见了我旁边爱丽拿着个速写本对着我前面两人,一脸姨母笑着,手握着笔疯狂挥舞的样子,就问她在干什么,她偷偷笑着,问我要看吗,我不知道脑袋是怎么想的,阴差阳错的就拿去看。


——后来,我觉得我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我每天就看着我前面两个人上课在数学书下面摆着作业,从来都是埋着头,老师说道什么就莫名跟着瞎喊句“对”“非常正确”。整天就只知道偷偷做作业。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鬼爱好,数竞大佬喜欢做化学,化竞大佬喜欢做数学。每次晚自习就看见他们在那里互抄答案,朴灿烈每次发现边伯贤做的错题就在旁边打个特大的叉,把正确答案写在一旁,说“连这都能错。”然后作业就被边伯贤一把抢回去,顺便在朴灿烈的作业上画个勾以作回复,再向我借修正带把叉给划掉。朴灿烈看着数学题又不想做,就又求着边伯贤把数学答案给他,他保证下次不这样。最后在朴灿烈的一番死皮赖脸的认错下,边伯贤才把自己的数学给他。


——所以我的修正带经常被两人用完,最悲伤的是两人用完了,不自己买,总是问我为什么没买修正带。


——我爸妈惊奇于我用修正带的速度,便给我批发了一箱——


——好呀,我看你们俩好久给我用完。


——每次吵着吵着就和好了,这两个口是心非的人。


爱丽看到时,总是笑得贼开心的告诉我,说这是爱情,取名灿白。


——我一反射弧那么长的人自然不会被掰弯——


——不对?!!!我反应过来了?!!!!!


——后来我发现这两人是有点奇怪,但我是个正直的人,我绝不会认可这是爱情的。






再说说我后面两个奇葩。


吴世勋——长得贼帅,不能只看一个地方,加在一起就好看,是吧。那眼睛,那锋利的下颌线,还有那眉毛——我的天,我要是个女生,这绝对是我的爱好。


——就是他一言不合就和老师杠这点不好,不知道为啥,他还忒喜欢和长得可爱,实际特凶的心理学化学双学位博士金珉锡金老师怼。


——还记得以前上课,讲基础化学实验,有道仪器题,蒸馏就够了,他非得把温度等一系列条件扯出来跟老师怼,重点在于怼的还很无厘头。


“你看这沸点差和结晶温度,用降温结晶多好——”


金珉锡看着他,像是在教一幼儿园小朋友似的,“你再仔细读题,好,我们来看下一题——”


“——老师,我想不开——”吴世勋淡定地举起手,大声喊道。


金珉锡就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一副一口咬死你但又一点都不恐怖的样子。


此时金俊勉就会作为三好学生出现,“世勋啊——”


——接着金珉锡自顾自的继续往后讲。


吴世勋一般都会扭头不理,自己赌气。


金俊勉则像个老父亲一样慢慢劝导——


“这是爱情啊”我旁边的爱丽又在一个人叨叨了,拿起她的草稿本赶快就是一个草图。


——爱丽是魔鬼,我不禁这么想到。










还有我左边那两只,爱丽总说那两人才是最有嚼头的。


不就一个上信竞,晚上熬夜打游戏,白天又昏昏沉沉的,每次都抄旁边都暻秀笔记的金钟和一个整天阴沉的跟个乌云似的,每次都是斜眼看着前桌,把前桌吓一跳的都暻秀吗,有什么嚼头?


爱丽看着我,一脸坏笑,摇了摇头,“不不不,你完全不懂,你可是和他们两个同寝的诶,他们两个不是都一起洗了吗?而且你看啊,金钟仁每次睡熟了,被老师点起来时,都暻秀就往他身边靠,捂着嘴说答案;金钟仁每次找都暻秀抄答案,都暻秀都没拒绝过,那朴灿烈一来,都暻秀直接就给他锁喉。”


——我的内心有点慌张,现今的女生都这么恐怖吗,连谁一起洗过澡都知道。


“你可别乱想,你们寝室的告诉我的,你们寝室的人还给我说你们寝室有晚上一起睡的。”说道这儿,我看着爱丽瞟了眼吴世勋,露出自然的姨母笑。


——我xx(此处省略脏话一万字),是谁,居然出卖我们?!!!!


——忽的,坐我右前方的边伯贤打了个喷嚏。


——我以我最快的反射弧想到,边伯贤这个家伙很可能是为了不暴露自己撬过浴室门和每一个室友都洗过的事情而出卖了我们!!!!!!!!!!!!







我作为一名直男,就这么被我旁边的爱丽,买了三对cp的安利,前几天她又在给我卖老师们的安利。


——连老师都盯上了,爱丽你该清醒一点了????——


爱丽最近总是出没在生物老师金钟大的办公室门前,据说是为了蹲到城堡(她这么称呼道)的一手材料。


她满心欢喜的奔进教室,拿着自己的草稿本给我看。


——从画中大意可以看出来,金珉锡就这么丝毫没有违和感的坐在金钟大的腿上,被金钟大搂着腰,淡定地喝着咖啡。


“——老年组我爱死了!!!!!!”爱丽在我旁边激动的小声呐喊道。


——我慌张了,我怕我被掰弯了。


——我们生物老师不应该是个一上课就会被逗笑,一笑就会喊“a~wei”,喊完之后看着我们昏昏欲睡的样子,大喊一声,然后吐槽道,“你看看你们,一个个,呆呆的。”据说还喜欢深夜去ktv放荡自我的总是被吴世勋扭着要请奶茶的憨憨老师吗?????????


——不行,不能想,这一定是假的。


“不信?你不想想每次升旗仪式从教师队伍里默默飘到咱们班来的是谁?”


——我害怕了,每次偷偷跑到咱们班来,找班主任谈话的不就是金钟大吗!!!


——冷静,我要冷静,我宇宙直男张艺兴是不可能被掰弯的——









后来有一天,我忽的发现爱丽用奇异的眼光盯着我,手里的速写本和笔蠢蠢欲动。


——我干什么了?!!!!!!!


接着,我就先是被莫名其妙的喊进化学办公室,又接着被化学老师扯进生物办公室。


——然后我就抱着一垛老师不用的资料,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回来了。


——我绝对不会忘记,俩人看着我欲哭无泪的抱着书时鼓励我的坚定眼神,说着“加油,刷完你就全班前三”的鬼话


——感谢您(此处省略脏话一万字)的呢,别人都不给,就给我一垛——


——然后我非常快乐(假的)的一天做了别人两天的量,并懂得了什么叫做“挑灯夜战”的乐趣。


——说起来有一次吴世勋深夜莫名起来跑到我床铺上来是真的恐怖——


——值得庆幸的是,我的成绩有所提升,我身后的吴世勋也据言因为整天缠着生物老师要奶茶,被金俊勉喊去做题加免费辅导,成绩突飞猛进,常常要到奶茶,还不忘给我一杯。


——当颜狗真好,不仅可以赏颜,还可以喝奶茶——


——不过话说回来,我前面两人好像越来越闹腾了。


整天上课除了做作业,有时候手下做着不知道什么鬼的小动作,悄咪咪的靠在别人耳边就是你语我侬,有时候又心情不好在那儿互怼,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的,晚自习也吵的别人学不进去,最可恶的是,这两人成绩还一个比一个好。这不存心气人的吗!!!!


——朴灿烈越来越自恋,最近每次一考完就喊“绝逼满分啊——”,有时还拉着旁边的边伯贤,问自己帅不帅,边伯贤一般都说“丑死了”,然后朴灿烈也不听,对着窗子自顾自的就开始整理头发————


——有一次他回头看我答案,在我本子上画了个叉,自恋的叨叨着自己的数学绝逼满分,然后我一气之下,咒他连140都上不了。


——结果那是他唯一一次没上140。


——这我就很快乐了


——我右前方的边同学推波助澜,帮我冷嘲热讽一把。


——那绝对是我见过的朴灿烈最悲伤的一天。


——但我的内心丝毫没有同情,甚至有点想笑。


——这就是所谓看着学霸翻车的爽感吗——


随着关系越来越好,左边的都暻秀也没那么沉默寡言了,有一次还请我去他家吃了他做的饭,辣椒炒肉做的超好吃,那辣椒的微辣带脆,肉的甜美嚼劲,啊——


——不过他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辣椒炒肉的?——


——我现在才知道,金钟仁是个舞蹈机器,跳的简直不要太好,得亏他能在竞赛和深夜打游戏的双重压力下还把我拉去舞蹈社,我一个只会跳nobody的硬生生给扛了两轮battle——


——后来我们两个人腰都伤了,我当时是多么希望我有种超能力叫治愈——


——看着不时瞟我一眼的边伯贤,我忽的想到这家伙今天不会又要撬门冲进来洗澡吧——


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做作业做作业,学习使我快乐!!!!!!!!


——怎么感觉身旁凉凉的——


——我靠爱丽你这什么诡异的眼神!!!!!!!


“我一直错怪你了,没想到你才是总受——————”


——???????!!!!!!!!!!!


——不用说,小问号我知道你有很多小朋友


——但我不信,因为我宇宙直男张艺兴是不可能被掰弯的!!!!!!!












(前面说深夜一起睡的就是吴世勋同学,不知道看出来没有)


还有没有下文自己猜吧


这篇——是学校生活的真实写照


八周年一定要快乐鸭!!!!!!





朴灿烈同学,我严重怀疑你偷窥了我的想法,我上周写来屯着的周年贺文,你昨天就刚好说你想穿校服,结果刚好这篇是校园,在我文里圆梦?这个都挺正常的,然后你又说你最不擅长数学,然后我的人设刚好定的是数竞大佬,这就让我就很尴尬了。


梦回咆哮,(推销警告)红心蓝手,来评论八周年快乐!吧——


(卑微码字不容易,文可以不好,但哥哥们八周年要有排面啊——)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