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花闲

憋文ing——

【all兴】为了上恋爱综艺所以女装了????!!!!!

为了上恋爱综艺所以女装了????!!!!!(后)




我又疯了


小学生文笔








主持人:欢迎回到节目,下半场即将开始。可以发现我们朴美娟还换了条裙子啊——


朴灿烈:为了给艺兴哥和观众们留下更好的印象——

(真实内心:——我上条裙子被边伯贤那家伙给我用水泼脏了,还好我从我姐哪里偷了不止一条裙子——)


边伯贤:呀!开始吧!!!!!


——游戏继续——


(剧情:你艰难的瞒过所有人把他送回去,还回味着那天夜里的余韵。

微信:

张艺兴:“在吗?”

“在”    

“明天可以来我作曲室一趟吗?”  

“嗯”   

你没有犹豫的回答了他,第二天你来到办公室,看见张艺兴旁边站着一名一米八的,猿臂细腰,手臂搂在张艺兴肩上,和他你语我侬的男子,男子转过身来,一双明亮的桃花眼盯着你出了神——

“这是我朋友,朴灿烈”    

“你好” 

“你好——”

你似乎嗅到这之间的暧昧气息,为了表示主权,你会——


A:酸酸的问道张艺兴“你让我来找你就是为了(秀恩爱)——?”

B:“今天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C:“两位看起来很尽兴啊,那我就不打扰了。” 转身离去  )


主持人:请开始你们的选择——


(朴灿烈内心:我拍过吗?等等,我去艺兴哥作曲室那天好像确实有摄像机在拍——)


边伯贤:主持人,我抗议,朴灿烈这种傻子和张艺兴是不可能的——


朴灿烈:怎么不可能了,你看这——反正我祝福两人现实世界也在一起——


A:边白熙、

B:金倩倩、金仁妮、金俊棉

C:吴昏昏、朴美娟


【蛋白官配第一甜:边虎子终于开始他的不走寻常路之旅了——快,妈妈对于这个不出常套的剧情,相信你是对的】


【不知情路人:我没听错吧,边白熙公然在节目上怼EXO成员朴灿烈——????!!!!】


【世界女孩横着走:因为两人还有吵架部分的我滚了回来——上面的姐妹,边白熙就是边伯贤,你不会没看出来吧——】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A:20分

张艺兴作为一名直男,立马理解了你的意思,进行解释。表明两人就是普通朋友关系。


B:-5分

张艺兴作为一名直男,没有理解你的意思。

“有首曲子想让你给点建议”

“——啊,哦好——”

然后你就看着朴灿烈一直搂着张艺兴的腰,暧昧的气氛让你觉得自己吃完了这一辈子的狗粮——


C:50分

“等等,你怎么了。”

“啊——不,没什么”

“吃醋了?”

“我怎么可能吃一个男生的醋——”

“我喜欢的是你,你为什么要吃醋?”张艺兴偷笑着,揉了揉你的头,牵着你的手进了作曲室。

——恭喜你,高能玩家,进度条急速加快,约会剧情已经解锁——


朴灿烈:我觉得朴灿烈和张艺兴是真的。


吴世勋:你在做梦——


边伯贤:不用担心,这个傻子今天没吃药就出门了。


金钟仁:朴灿烈多久和艺兴哥在作曲室楼楼抱抱的,就不怕被我——被队员知道吗?


金俊勉:没事,等朴灿烈一回去他就死定了。


金钟大:a~wei,为什么c选项是五十分,B选项还扣了五分——


【辰星还有一万年:倩倩别灰心,你还不是倒一,机会还多着呢——】


【灿兴作曲最甜:朴灿烈你不能只给妈妈在橙光里搞事情啊,要以身作则啊,听见没????】


【不知情爱丽:我觉得哥哥们已经放弃伪装直接暴露了————】


【不知情路人:预测今日头条:一群参加恋爱综艺的女生公然开怼EXO成员,遭到爱丽网络暴力——】


【不知情爱丽@不知情路人:不不不,我们已经知道一切了——】


【蛋白官配第一甜:边虎子,你今天怎么了,给妈妈加油啊!!!!!!】



主持人:不要灰心,我们继续——


(剧情:你和张艺兴渡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一周后的晚上在微信里:

“你下周周一有空吗?”

“怎么了?”

“我想请你出来陪我一起收集一些音色。”

——?!!!!!!!

下周你欣然邀约。

张艺兴:“你来了?”

“嗯”

“先玩个游戏如何,就剪刀石头布,每赢一次就多一找一个音色?”

摄像头开启!!!!!屏幕即将随机出现石头剪子布,请迅速对准镜头,开始游戏!!!!!)


边伯贤:现在橙光这么高级的了?!!!!


游戏胜利次数统计:


边白熙:9  (45)

金倩倩:8  (40)

金仁妮:0  (0)

金俊棉:6  (30)

吴昏昏:2  (10)

朴美娟:4  (20)


【腰伤line后援总部:开啊,你的手气怎么回事?????艺兴他不香吗???给妈妈争点气啊!!!!!】


【蛋白官配第一甜:虎子干的好,给妈妈冲啊!!!!!!!!!!】


【不知情爱丽:惨无仁道,目中无仁,惨绝仁寰——神级臭手再现世间——】


【辰星还有一万年:倩倩干的好啊!!!!!!】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吴爸爸!!!!你怎么回事???????????】


金钟仁:——


吴世勋:我无言以对——


边伯贤:——仁妮,你试试和我们玩呢?


金钟仁(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看着边伯贤,死死拽着自己的手,揉来揉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上一次死的有多惨——


【霸王龙杀手:钟仁的手气这么不好?????】


【不知情爱丽@霸王龙杀手:姐妹,你不会连爬梯子旅行都还没看吧???】


(张艺兴:哦——我想起来了,就钟仁吃小笼包那次啊——后来他还找我比手气,一发就挂了——)


主持人:这个很有趣啊,想必大家心里对谁是臭手谁是幸运女神心里都有了个数了,来,我们继续游戏——


(剧情:你们两个人,一个变了装,一个直接素颜,拿着个采音器无聊的在大街上逛,逛了一天好不容易集齐了八种音色,还剩两种,你们两人都很累,最后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讨论是明天继续还是休息一会今晚爆肝赶完

“要不明天再继续吧——”

这时你头往右转,张艺兴非常草率的就这么睡着了——

——?!!!!!!!

这时你会——


A:靠在张艺兴的肩上

B:偷偷亲上去

C:把他放在自己的肩上)


朴灿烈:哈哈哈哈这道题我会!!!!!!!(这是我拍《我独自恋爱中》的一个选择啊哈哈哈哈哈哈)


边伯贤:你不想想艺兴哥跟你的脑回路会一样吗?


【霸王龙杀手:确实最优选项跟朴灿烈的那个不一样——】


主持人:现在公布选择——


A:朴美娟

B:金仁妮、边白熙、吴昏昏

C:金倩倩、金俊棉


【首三与花:我觉得除了朴灿烈是因为知道答案以为,其他三个是想搞事情想疯了——】


【兔兔line后援部:俊勉啊,妈妈发现你怎么每次都不主动呢???光有钞能力怎么行???你应该知道你弟弟喜欢什么样的——】


【霸王龙杀手:首三与花是什么?????】


【不知情爱丽@霸王龙杀手:就因为顶胯而闻名中外的吴世勋,金钟仁,朴灿烈,以及富川一枝花边伯贤——】


{张艺兴:????奇怪的知识又增长了?????}


【灿兴作曲最甜@霸王龙杀手:姐妹,你作为工作人员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在直播上剧透,这样就没有压谁赢的刺激感了——】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A:-10分

张艺兴顺利肩膀发酸,作为一名直男,他直接问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头放在自己的肩上。

“——”

——作为一名情商还算高的你,也成功被这个直到比钢筋还难掰弯的问题给困住。

——还想知道后来吗?都没攻略,你说还有什么未来???

——看来你还需要多修炼《如何掰弯直男》(人类迷惑行为+奇怪知识辅助)啊——


B:50分

你偷偷亲了上去,张艺兴一下睁开眼,耳根子通红。

“你——你干什么?”

“我喜欢你——”

——恭喜你,深得掰弯直男的绝技!!!!!!好感度即将爆表!!!!!!!!


C:30分

果不其然,张艺兴落枕了,但他知道你的好心,挠着头尴尬的说道:

“谢谢——”

“就这点?”

“——?”

“那好,我先说”

“——张艺兴我爱你!!!!!!”

——恭喜你,获得掰弯直男的一般技能!!!!!!好感度提升百分之十!!!!!!!!


边伯贤(本能站起来,手舞足蹈的,快乐的缠着自己的头发):啊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边伯——白熙选的一定是对的,啊哈哈哈哈——!!!!!


金钟仁(看着边伯贤手舞足蹈,自己也蠢蠢欲动——手已经不自觉的开始跳call me baby的经典动作):嗯——


吴世勋:耶嘿——


金俊勉:白熙啊,你别跳啊——还有开(????二度暴露)啊,别跳了——


【不知情爱丽:你小队还是你小队——但操心操着操着把孩子们暴露了这波就很可以了——】


【蛋白官配第一甜:虎子,妈妈看见希望了——冲啊!!!!!!】


【灿兴作曲最甜:上面的别嘚瑟!!!!灿烈啊,宠幸灿烈(打起精神)发起进攻,啊!!!!!!!!】


主持人:我们继续游戏——


(剧情:情人节是最好的告白季——

作为女生的你当然要有必备的厨艺技能——制作情人节特定巧克力!!

“砰!!!”后面的塑料墙倒下,出现了六个灶台,做巧克力的模具材料一应俱全!!!!!

倒计时30min,请开始你们的厨艺展示吧!!!!!!!!!!!)


边伯贤:我不会做巧克力我该怎么办???


朴灿烈: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其实就是把巧克力煮化后重新倒在模具里面吗?


边伯贤:不用谢,我知道了,朴美娟我发现你最近智商有点捉急啊哈哈哈——


金钟大:a~wei——为什么这火这么小啊!!!!!30min根本不够啊!!!!!!!!!


边伯贤一边捋着自己的头发,非常不熟练的把头发扎起来,有好几撮都没扎上去,乱蓬蓬的飞在外面,一抖一抖的。


吴世勋拿着锅,一脸正气的丝毫不惭愧的说道:“我不会做巧克力。”


金俊勉(穿着一身非常不适合做菜的偏正装的红丝修身长裙)赶紧把自己的巧克力放锅里煮化后,赶到吴世勋那里去给他做巧克力。


【勉勋小队:小队还是爱着吴世勋的——就算正宫是张艺兴,没事,妈妈帮你掰弯他,冲啊!!!!!!!】


边伯贤先在锅里加了点水,开始烧水。


【蛋白官配第一甜:虎子,这不是做荷包蛋啊!!!!!!直接把巧克力放里面煮化就行了啊!!!!!!!!!】


【腰伤line后援总部:开啊,你不会就说啊!!!!!别在那里乱弄啊!!!!!!小心点啊!!!!头发头发!!!!!!你怎么打哈欠了!!!!!别睡啊!!!!!!!!】


边伯贤一本正经的等到水煮开后把巧克力放了进去——


【蛋白官配第一甜:边虎子啊!!!!!你干什么啊!!!!!糟了,边伯贤没救了——————】


金俊勉、吴世勋、金钟大的进展比较顺利,金钟大甚至在巧克力冻好之后摆了一个爱心,并在中间画了一个八字眉猫咪嘴,下面是一个爱心,再下面是用粉色奶油写的“lay”。


主持人:看来这局金倩倩稳赢——不过金俊棉和吴昏昏看起来也很有竞争力啊!!!这局我们将通过网络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票数结果会在节目结束后进行公布。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姐妹们,我们从来不服输的是什么?!!!!投票!!!!!给我投票去,把咱吴爸爸给送上去!!!!!!!!】


【辰星还有一万年:倩倩的巧克力做的那么好的,你们忍心让他被一个荷包蛋给超了吗?!!!!!冲啊!!!!!】


【蛋白官配第一甜:虽然伯贤做的荷包蛋,但这是投票,蛋白打投组看见了吗!!!!全副武装,出击!!!!!!!!!!】


主持人:时间结束,嘉宾后半场稍作休息,请工作人员将作品匿名上传网络,发起投票!!!!


此时网络上的六张照片:

1号:倩倩作品,描述略

2号:昏昏作品,一块圆的,四周放了各种水果,还有抹茶棒的巧克力

3号:俊棉作品:卖相可以,用奶油在巧克力四周裱花很有创意,巧克力中间用中文写的张艺兴很有诚意啊

4号:白熙作品:——????荷包蛋???还是开水???哦,巧克力汤煮鸡蛋!!!!但为什么上面还飘着草莓??????

5号:仁妮作品:一块没动过的巧克力——上面好像还有一根假发?(比赛期间嘉宾睡着了——)

6号:美娟作品:一只独角兽状的巧克力!!!四周的摆盘,裱花都很精致!做成这样一定花了很久时间吧!!!!!


休息结束——


弄得一团乱的边伯贤以及一行人回到座位上,边伯贤一边摁着自己的脑袋,一边试图把橡筋扯下来。头发变得乱蓬蓬的,黑色的假发里面隐隐约约露着白色发丝。


朴灿烈又换了条裙子,这次穿的是浅蓝色过膝条纹裙。


【不知情爱丽:朴灿烈你到底从你姐那里偷了多少条裙子????】


主持人:好了,到了游戏最后,请各位宠幸灿烈!!!!!!


(剧情:情人节那天,你邀请张艺兴到自己作曲室去,作曲室上放着你写的信,里面放的有给他做的歌的U盘,还有你亲手做的巧克力。

张艺兴拿起信,读完,又点开歌,一直坐在那里,却迟迟没吃巧克力

你像第一次遇见他那样偷窥着他,这时黑暗里出现一个人影,站在张艺兴身后。

“你知道你不能恋爱的。”小秘书说道。

“——”

这时,你会:

A:不顾一切冲上去和他表白,给小秘书说:“不管怎样,都会挺过来的。”

B:进去和他分手

C:转身离去——   )


主持人:请开始你们的选择——


A:朴美娟、金俊棉、金仁妮、吴昏昏

B:金倩倩

C:边白熙


【蛋白官配第一甜:阿爸,你开始不走寻常路了——】


【辰星还有一万年:倩倩啊,告诉妈妈你为什么要选这个选项啊——!!!!!!】


金俊勉:倩倩,你没事吧——


金钟大(扶了扶镜框):a~wei动不动就问我有没有事,这不诅咒我吗——?


朴灿烈(赶紧转换话题):边白熙你怎么又不走寻常路?????


边伯贤:我要有个性!!!!!!(说着傲娇的双手抱胸看向别处哼了一声)


金钟仁:我想吃炸鸡——



主持人:这次每个选项都有人选呢,现在揭晓答案——


A:-10分

“没必要的——”

“为什么——?”

“这么早的说,有点早了吧——”

——看来直男也不喜欢女生把气氛弄的这么尴尬啊——



B:50分

“对不起,分手吧——”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

“那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吗?”

“——我不想对不起你,我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我们都知道明星是不允许恋爱的,但我不想就此失去你,你会唱歌,会作曲,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一直走下去,好吗?”

张艺兴说着,拿起那颗巧克力:“答应我,我吃下这颗巧克力,你就是我的了,好吗?”

“——”

没等你答应,张艺兴便吞下巧克力,

“我爱你,所以你是我的人了。”

——你不仅靠着吃醋的小技巧获得了张艺兴,还被反将一军,两人的进度条已经拉满,还等什么,游乐园就在眼前!!!!!!!!!!!


C:20分

张艺兴奔出门外,抓住你的肩:

“你生气了?”

“没有”

“你害怕和我在一起了?”

“——”

“我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我们都知道明星是不允许恋爱的,但我不想就此失去你,你会唱歌,会作曲,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一直走下去,好吗?”

张艺兴说着,跑回去拿起那颗巧克力又跑回来:“答应我,我吃下这颗巧克力,你就是我的了,好吗?”

“——”

没等你答应,张艺兴便吞下巧克力,

“我爱你,所以你是我的人了。”

——恭喜你,拉满进度条!!!!


边伯贤:不愧是我——


金钟大:很高兴能在最后一局拿到这么高的分——


朴灿烈:现在巧克力的投票还没出来,一切都未还是未知!!!!!!!我朴美娟的胜负欲可不是空说的!!!!!!!!


【灿兴作曲最甜:朴灿烈给妈妈冲!!!!虽然妈妈不知道哪个巧克力是你做的,但凭妈妈直觉,那个独角兽的是你的!!!!】


【不知情爱丽:我觉得只有边伯贤的巧克力汤可以一眼看出来——】


【霸王龙杀手:为什么那个明明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最难吃的为什么还要投???】


【蛋白官配第一甜@霸王龙杀手:为了爱情——】


{张艺兴(奇怪的知识增长了??????):这是要杀人灭口吗????让我吃边伯贤做的??????不行,把其他的先投上去,否则我会被毒死的!!!!!}


主持人:让我们先来看看目前的分数——



金倩倩:205

边白熙:200

吴昏昏:150

金俊棉:135

金仁妮:100

朴美娟:75



边伯贤:耶嘿——稳住我能赢呀——


金钟大(又扶了扶自己的眼睛):呀!!!蕾哥是我的呀!!!!!!!


吴世勋:我和咦兴或许还有希望——?


朴灿烈看着嘚瑟的边伯贤,想生气但又因为自己的分数太低,精神萎靡不振的靠在椅子上揉着那鲜艳的粉红色中长发。


金俊勉(强颜欢笑):接下来请主持人公布网络投票结果吧——


网络投票结果:


朴美娟:+30

吴昏昏:+25

边白熙:+20

金倩倩:+15

金俊棉:+10

金仁妮:+5


【腰伤line后援总部:熊啊,你怎么都和朴灿烈 一起倒数了!!!!!!】


【辰星还有一万年:我就说辰星还有一万年啊!!!!!!】


【蛋白官配第一甜:边虎子妈妈看好你!!!!!!!!看见那只恐龙了吗???咬上去,赢了艺兴哥就是你的了!!!!!!!!】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虽然色昏没有可能了,但场面还是得有的,姐妹们,把“蜜蜂配狗,天长地久”打在公屏上!!!!!!】



现在总分:


金倩倩:220

边白熙:220

吴昏昏:175

金俊棉:145

金仁妮:105

朴美娟:105




边伯贤: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艺兴哥是我的了!!!!!!!!!!!!


金钟大:这种情况是两个人一起约会??????


主持人:现在制作组正在开会讨论,请稍等片刻——


主持人:好,现在我已经拿到结论了,我们将在线连接张艺兴,请他做出选择——


{张艺兴:???????????赶紧从直播里退出,等着电话——}


张艺兴:您好——


主持人:艺兴啊,现在综艺里面出现了同分的情况,你是选一个人吗?


张艺兴:我可以不选吗?


主持人:不行啊——


张艺兴:我选世勋——


主持人:艺兴啊,是让你选嘉宾,不是选队友啊——


(此时除了昏昏欲睡的金钟仁以外,其他人都在一瞬间反应到自己暴露了——)


张艺兴:哦,对哦,那我都选——


主持人:你要和两个女生同时约会?


张艺兴:没关系的——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暻秀今天要回来休假!!!!!我还有些事情要忙,那就等会儿见喽——


(边伯贤不禁打了个喷嚏,绕着自己的假发,总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


主持人:那好,今天是唯一一次有两个冠军啊——我们恭喜边白熙和金倩倩!!!!!今天的《我独自恋爱中》到此结束,约会外番还请期待下一期——


【兔兔line后援部:就这么结束了????】


【不知情爱丽:啊啊啊啊!!!!!嘟嘟回来啦!!!!!!】


【蛋白官配第一甜:我怎么觉得边伯贤回去死定了???】


【不知情爱丽:黑屏了,姐妹再见——】








晚上,某茶欧宿舍


金俊勉一行人提着几袋袋子,一个挨着一个紧紧贴在一起,趴在门上,拍了拍边伯贤的背,让他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瞟了一眼门内


“没人,冲!!!!”边伯贤对着身后几人勾了勾手,随即一个个冲进房间。


“——去哪里啊?”张艺兴看见几人冲进房门,立即打开灯,微笑着看着面色苍白的,勾着腰猫着步子忽的停住的六人。


“——回——回寝室?”朴灿烈扯了扯边伯贤的衣服,支支吾吾的回答道。


“那你们手里拿的是什么?”都暻秀从张艺兴身后站出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六人。


所有人下意识把袋子放到身后去,都暻秀上前走到朴灿烈身边,一把夺过朴灿烈的袋子,把里面的粉红色假发拿了出来——


张艺兴上前接过都暻秀手里的袋子,都暻秀揉了揉手——


“啊——————!!!!!!!!!”(具体是怎么翻着白眼青筋凸起的,跪在地板上先是挣扎着像条鱼似的先动了几下,后来瘫在地板上,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大口喘息的样子请自行想象——)


在都暻秀收拾朴灿烈的时候,其他人当然是毫不犹豫的躲起来并把寝室门给反锁上——


朴灿烈,我们兄弟一定为你这种慷慨赴义的精神致敬!!!!!!!!






至于后来倩倩和虎子二度女装和张艺兴去游乐园,以及偷偷跟踪的吴世勋、朴灿烈、金钟仁以及害怕二忙内和大忙内,边伯贤和朴灿烈吵起来所以一起来了的金俊勉是怎样度过了画风清奇的一天的,请自行想象——










有没有压对的小可爱呢?举个爪子鸭~~~~~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