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花闲

憋文ing——

【all兴】【茶蛋新宝岛】



我发疯了——

小学生文笔

一发完





今日头条:某茶欧男团在宿舍发疯,深夜吓晕一队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时间回到事发一周前,都暻秀和金珉锡均未入伍)


张艺兴同学由于在小破站上的一次采访,看到自己的高级弹幕,被深深震撼到后,无意误入了小破站的鬼畜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有一天,他突然在小破站上看到今日排行第三的舞蹈,没忍住点了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哎呦喂——这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天人之姿、指点迷津、左右勾拳、仙人敲门、上下求索、交错纵横、兰帕尔特光弹、仙人指路、狒狒挠头、狗熊蹭树、宴请八方、苏联解体、席卷八荒、王之独舞、战术踉跄、重蹈覆辙、故技重施、一睹芳容、二睹芳容、光翼展开、鱼儿出水、回光返照、三睹芳容、王之凝视、莫得表情————————————


张艺兴同学看着这销魂的鬼畜,本能将连接发到“茶欧九人群”里。





——热衷于网络冲浪的边网民率先点开此视频——————



边伯贤:?????


金钟仁(韩文):哥是想让我们跳吗?


吴世勋(中文):艺兴我想你了——


张艺兴(对于中文的本能性先回复):嗯——





(此时茶欧宿舍——)


金钟仁:哥要我们跳这个??????——(拿着炸鸡的手抖了抖,即将送入口的炸鸡又被拿了出来——是什么样的舞蹈让熊能不吃炸鸡?!!——怀疑熊生中)


边伯贤(看着电脑上的视频,激动地挥舞着手,很快把舞记了下来):这是在艺兴哥面前表现的大好机会,我啵啵虎绝对不辜负我艺兴哥的期待——


吴世勋(淡定看着视频,手不觉的跟着在做,表情管理失败,出现各种诡异表情):——我是贵族——(内心:艺兴哥啊,这可是得到艺兴哥赞赏的大好机会——我忍,就一次毁形象而已,吴世勋,作为一个贵族,你要有放得下担子的优良美德——)


金俊勉(被边伯贤的虎啸吵醒):——孩子们这是怎么回事????


边伯贤: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完了!!!!!!!


(此时一只泡菜鱼冲出房间):边伯贤你别嘚瑟!!!!!!!!!!!!我朴灿烈的字典里没有输这两个字!!!!!(这莫名的胜负欲????)


都暻秀(淡定把门打开,拿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走到朴灿烈身后):朴灿烈,蹲下——


朴灿烈(过分熟练地转过身来,双膝跪地):——我错了——


“啊!——”只听见惨烈的叫声,泡菜鱼成功阵亡在鹅王的锁喉下。


金珉锡(揉着眼睛踉踉跄跄走出来):你们干什么呢——


金钟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艺兴哥说话了,他下周会回来!!!!!!!!”


众人:????????!!!!!!!!!!!




边伯贤(内心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边伯贤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


金钟仁和吴世勋(经历艰难的精神折磨和自我开导后)走出房间:“一个人是跳不出味道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合作——”说着两人对了对眼神,缓缓走到边伯贤身后——


边伯贤感觉后背一空,转过身喊道:“不可能,艺兴哥是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秒,他僵住,看着两个凶神恶煞看着自己的人。


两人拽着边伯贤,把他拉进房间,在几声惨叫过后,三人走出房间。边伯贤哭丧着脸,苦哀哀地看着在客厅的剩余几人:“为了艺兴哥——”


金珉锡和都暻秀几乎同时说道:“不可能。”


金俊勉看着几个弟弟苦苦哀求的眼神:“就这一次——”又看着金珉锡:“可以吧。”


金珉锡神色难看:“——”


“那就当珉锡哥答应了!”从鹅王锁喉中缓解下来的泡菜鱼看着金珉锡,快乐的喊道。


——接下来,他感受到了什么叫双杀——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sm的地下练习室里总是能听到奇异的歌声和金钟大的跟唱——


据某路人透露,每次他们从地下练习室出来时,要么黯然无光,要么眉飞色舞,表情管理严重崩溃。




事发当天——


(茶欧宿舍)


金俊勉和金珉锡将客厅收拾干净,腾出一块足够大的空地。


宿舍门突然打开,吴世勋和金钟仁两人报了一整箱酒回来。


对于这一迷惑行为,金俊勉问道:“你们这是干什么?”


“注入灵魂。”


只听见宿舍又传来一声虎啸:“我是不会喝酒的——啊!!!!!!!!!——杀人啊!!!!!!!”之后,一片安静。


只喝了少量酒的都暻秀默默把地上成堆的酒瓶放到一边,看了眼其他人


———只有我感到不自在吗?






晚上,张艺兴带着自己装了一箱的中国美食和两箱从宿舍里拿的不知道谁的衣服,满怀期待的打开宿舍门。


一开门,一股酒味扑鼻而来,里面金钟仁只穿着k姥爷打歌服的下装,露着上身,站在一行人的最前面。


都暻秀和边伯贤不在,其他人都穿着整套k姥爷打歌服(东南亚毒袅回来了??!),站着奇异的队形。


宿舍灯开关有节奏的响着,这时k姥爷的前奏忽然响起——(我k姥爷又荡回来啦!!)


“对不起,放错了。”都暻秀默默说道。


张艺兴猛地关上宿舍门


——假的,这一定是假的。


等了一会儿,宿舍里没声音后,他又小心翼翼打开门。


都暻秀脸泛着微红的晕,盯着张艺兴,“别怕,都很正常。”


——你告诉我这很正常?!!!!!!!张艺兴怀疑人生的看着都暻秀,不过好像暻秀确实是几个人里最正常的那个。


都暻秀拿起手机,开始录像,并开始非专业地运转镜头


“准备————开始!!”


众人做出奇特的,像是综艺里介绍超能力时的,不过更夸张的姿势——


“我是掌握冰的超能力者——金珉锡”


“我是掌握水的超能力者——金俊勉”


“我是掌握火的超能力者——朴灿烈”


“我是掌握风的超能力者——吴世勋”


“瞬间移动——金钟仁”


“闪电——金钟大”


还有活在音乐里的边伯贤“光——beakhyun!”


张艺兴再次冲出门,不停地拼命扯着自己的脸


——做梦,我一定在做梦


门一下被打开,都暻秀面无表情站在那里,“哥,要开始了,快来。” 


张艺兴就这么硬生生的,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被都暻秀拖了进去


“music!”边伯贤喊着,点开音乐,不停按着灯的开关,随着前奏结束,边伯贤停止按开关,跑到队形里,此时金钟大开始跟唱——


——张艺兴愣住——


这衣服的风格,这不羁的舞步,这丝毫没有表情看着镜头发疯的样子


——这不猛男新宝岛吗?!!!!!!


难道是因为本来就擅长舞蹈,所以看起来丝毫没有违和感?!!!


看着都暻秀淡定地拿着手机在众人面前飘来飘去,金钟大依然闭着眼睛深情伴唱,除了突兀的腹肌以外,表情严肃的扭着胯,跳着新宝岛的众人,竞莫名跳出了灵魂。


张艺兴深吸一口气——冷静,我要冷静。


这时,随着旋律的变动,除金钟仁外的众人离开,金珉锡躺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边伯贤脱下裤子,欢脱的再次跑去不停按开关,金俊勉拽着吴世勋跳起女团舞,吴世勋则一脸慈父笑的看着有节奏的敲着墙壁的朴灿烈,说道:“快喊爸爸——”



此时,歌到了副歌部分——


金钟仁面无表情,淡定地醉着酒,摇摇晃晃转着圈,突然,随着“大鹏展翅”结束后,金钟仁开始抽风似的同手同脚的手肘往后甩,小腿随着另一只腿点地跃起时的力量不停晃动。


最后结束部分,金钟仁突然停住,大喊一声:“艺兴哥我爱你!!!!!!!!!!”


金钟仁身后几人听见这句话,脸色突变,冲上去一副要把金钟仁撕了的样子。边伯贤还不忘补一句:“艺兴哥,我也爱你!!!”


吴世勋:“咦兴是我的!!”


朴灿烈:“一副醉奶的样子还想跟我抢?——”


金钟大(伴着旋律深情唱道):“撒浪嘿~”


——鬼,一定是鬼——



坚信着金钟仁和其他六只不会疯到这种程度的张艺兴原本看完舞以后已经够崩溃了,听到之前几人莫名其妙的告白,感觉心灵受到极大的创伤,脑袋一晕,翻着白眼晕了过去。


唯一半清醒着的都暻秀赶紧联系经纪人,把张艺兴送到了医院。


经纪人看着扛着张艺兴,誓死不让他们进宿舍的都暻秀,一脸疑惑地把张艺兴送往医院。


——检查结果出来,张艺兴的身体状态一切正常,可能是心理受到什么打击。


张艺兴:这不仅是打击,是怀疑人生——


都暻秀拿出录的视频,发在“茶欧九人群”里。


受到降维和人生打击的七只,向经纪人自首,并被经纪人关在宿舍里反省了整整一周——





一周后想开的吴世勋——


吴世勋:所以艺兴哥是真的想看我们跳新宝岛吗?


张艺兴:不,我当时只是在回复你的问题,没看见钟仁的。


(金钟仁:目中无仁,欺仁太甚,惨无仁道,惨绝仁寰。)


金钟仁由于受到二次打击,拿着张艺兴从中国带回来的小熊玩偶,又把自己关在练习室里练了一周的舞——










新宝岛(看了之后带入茶蛋真的很有灵魂)真的是可以笑死我,脑洞突发,就写了这个,顺便缓解缓解自己其它文写的差的自卑。


(这篇在珉锡哥过生前写来屯着的,昨天的投票挺伤心的,发篇沙雕转换一下心情吧)





连接:


新宝岛原版视频 

评论(16)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