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花闲

憋文ing——

【all兴】为了上恋爱综艺所以女装了????!!!!!(中)


我又疯了


小学生文笔


没忍住提前发了,我的屯货不多了——






朴灿烈(看着屏幕一脸花痴犯傻样):艺兴哥,艺兴哥我看到艺兴哥了!!!!!!


边伯贤:朴大傻,你安静一点,这是剧情,又不是艺兴哥真人。


主持人:看来两人很熟,见面就用奇怪的称呼互怼呢——


(剧情:“砰砰,砰砰”,你的心脏狂跳,和你一旁的闺蜜厮打着,偷偷看着里面的张艺兴,这时他突然回头,看到你——


A.蹲下身躲在门背后

B.立刻逃跑

C.打开门进去说自己是他的粉丝)


——请做出你们的选择!!!!


A:边白熙、吴昏昏、金仁妮、金倩倩

B:金俊棉

C:朴美娟



边伯贤:朴美娟你是傻吗??你不是不知道艺兴哥对女朋友和对女粉丝有多大差距。


朴灿烈:——边伯——边白熙你这个只知道在那里整天抱着艺兴哥的抱枕的在那里发情的好意思说我?!!!!!!!


边伯贤险些冲上去和朴灿烈打一顿,但只能盯着他,深吸两口气,卷着自己鬓边的头发,险些把假发扯下来。(具体请想象请自行寻找边伯贤表情包,我没找到——)


金俊棉:别吵了——


吴世勋:哥——姐你也没正常多少,立即逃跑的是害羞吗?——


金钟大:a~wei, 你们别吵的喽


金钟仁:倩倩我警告你别学我艺兴哥——


【腰伤line后援总部:开爷霸气啊——给妈妈冲!!!!!】


【辰星还有一万年:上面的你别想,我家倩倩可是金热情,绝不服输的男人!!!!!】


【兔兔line后援部:我感觉小队有被内涵到——果然是团欺——不行啊,就算是北极圈也不能放弃啊!!!!!!!】


【蛋白官配第一甜:边伯贤给妈妈冲!!!!!!!】


【不知情爱丽:我好像看个综艺结果吃瓜吃到自己家的了?????】


【不知情路人:我怎么觉得这些人像是一个团的,这么熟?????】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A:20分

张艺兴打开门,发现你非常尴尬的蹲在地上,“请问,你为什么之前在门口看着?”


“因为这是我的作曲室”


张艺兴赶紧把你从地上牵起来:“对不起,请问你是不知道我和这里最近有个音乐项目吗?”


——恭喜你,打开了谈话的第一步!!!!!




B:0分

张艺兴打开门,喊住你,“请问,你为什么之前在门口看着?”


——你尴尬的回头看着他“这是我的作曲室,发现你在——”


“啊,对不起——请问你是不知道我和这里最近有个音乐项目吗?”


——恭喜你,勉强打开了谈话的第一步!!!!!




C:-10分(你问我为什么是负分,你看鸡条里面有过规则吗????我张艺兴想改就改)


你跟个憨憨一样上去握他的手,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请问你有事吗?”


“没有——”


“那请出去吧——”


——恭喜你,你的恋爱之旅还未开始就已结束了。





边伯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朴美娟你那个是错的!!!!!!!!!


(边伯贤内心:感受到我当时被艺兴哥喊请出去吧的悲伤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灿烈内心:我想打你但我不能——)


【灿兴作曲最甜:我觉得我们该集点资给泡菜鱼攒智商了——】


主持人:看来绝大部分都选了最佳答案啊——


四人:那当然,艺兴哥和——


金俊棉(使劲咳嗽):主持人,赶着录制,继续下一个剧情吧——





(剧情:接下来的一周里他都在你的工作室里作一部电视剧的OST,你则很安静的和他的小秘书一起工作着,一周后,小调出来了——


你听了整体,没有大的问题,但有些地方你总觉得不够精彩,这时你会:


A:直接提出来觉得有些地方做的不好

B:在放曲时试着加节奏,吸引他的注意。

C:什么都不说,一堆彩虹屁)


——请做出你们的选择!!!!


A:0

B:所有人

C:0


主持人:为什么你们都选B呢?——


(所有人内心:因为每次专辑选曲和艺兴在群里发自己音乐小调的时候选A艺兴虽然不会不说自己不高兴,但会狠失望;选B虽然只是朴灿烈会干的事,但这是橙光啊,感谢泡菜鱼平常追求张艺兴没追求到,结果在这里为我们做出了贡献;不过选C的话那你就死定了——)


All:因为我们心有灵犀——(我们敢说实话吗????)


{张艺兴看着直播里每个人的表情,总感觉他们在瞒着什么——}


【不知情爱丽:我嗅到了团魂的气息——】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答案和队员想的一模一样,有知道的必要吗?好,所以B得分20——


【蛋白官配第一甜:这题不够难啊,不能凸显我们虎子的智商,这样没办法赢啊——】


【灿兴作曲最甜:我感觉自己家的大傻子就只有这道题能拿最高分了——】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给我们吴爸爸的场面撑起来啊!!!!!不能输给上面那个抱张艺兴等身抱枕的变态啊!!!!!】


【啵啵虎是我的:我感觉我们家虎子有被内涵到——】


主持人:我们继续——


(剧情:张艺兴:“你作曲很棒啊!”


“谢谢,就是没人听。”


“那你愿意和我合作吗?”


“这样不会不好吗?——”


“不就是工作上的合作吗?会有什么其他奇怪的事情发生吗?”


“——啊,不,没有——”


接着你和他留了联系方式,他接受了你的建议改编了曲子,后来你们俩经常在私下聊天,谈音乐,关系逐渐亲密,作品也很成功——


最后电视剧大卖,ost也很出圈——


庆功宴上也请了你


庆功宴主题为假面派对,要是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礼服呢?——


A: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B:典雅哥特萝莉服

C:高贵红色长裙礼服

D:休闲连体中长群)


——请做出你们的选择!!!!


A:边白熙、朴美娟

B:0

C:金俊勉

D:吴昏昏、金钟妮、金倩倩



【兔兔line后援部: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蛋白官配第一甜:阿爸你清醒一点啊!!!!!!!你喜欢黄色不能直接就这么选了啊!!!!】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吴世勋你冷静一点,一般橙光选这个死的最惨啊!!!!!!】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A:0分

张艺兴在茫茫人海中,转来转去,没有发现戴着面具的你。


B:5分

张艺兴一眼就发现了你,但是他觉得这种风格不是很让自己上心。

他走过来,向你碰杯:“你来了啊——”

“我今天的裙子好看吗?”

“一般吧——”


C:20分

张艺兴一眼就发现了你,

他走过来,向你碰杯:“你来了啊——”

“今天的你——”

“嗯?”你看着张艺兴,他面具下俊俏的面容,酒窝让你深陷,那耳根子泛了红。

“好美——”

 

D:-5分

你因为草率的打扮,被以为是私生,被赶了出去——


金俊勉:——???????


边伯贤:黄色不好看吗——?


吴世勋:我不服气,我不管,我选的就是对的——


金钟仁:世勋——啊不昏昏啊,你跟哥都这么久了你连他爱好是什么都不知道——?(后面由于放送事故被消音——)


吴世勋:你不也选错了——


金俊勉:你又不用敬语——


金钟大:a~wei,你们又开始了


金俊勉:a~wei


金钟大委屈的看着你,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我做错了什么,又被模仿?????


【兔兔line后援部:俊勉给妈妈冲!!!!妈妈相信你啊!!!!!!!】


【辰星还有一万年:我倩倩又做错什么了????倩倩别灰心,你总分还是比朴大傻高的。】


【灿兴作曲最甜:我觉得我们该集资买智商了——】


(剧情:你和他谈了谈最近的作曲,接着到了后面的游戏环节,游戏是男女嘉宾分成两组,分别选择最喜爱的东西,选择完毕后找到自己的搭档——


A:蜜蜂挂件

B:炸鸡

C:羊)


——请做出你们的选择!!!!


A:边白熙、朴美娟、吴昏昏、金倩倩

B:金钟妮

C:金俊勉


【腰伤line后援总部:开啊你怎么又犯困了?——你别一想到炸鸡就啥都忘了啊!!!!!!你艺兴不可能喜欢炸鸡啊!!!!!!】


【霸王龙杀手:——不,你们想多了,这个时候一般会饿,饿了就会吃炸鸡——】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A:5分

张艺兴因为没听规则,饿了,就去吃炸鸡去了——

但他因为好奇你手上的蜜蜂挂件,所以找你要挂件——


B:20分

张艺兴因为没听规则,饿了,就去吃炸鸡去了——

你拿着炸鸡走到他面前,“你也选的炸鸡??”

“你也饿了??”张艺兴问道。

“你也是?!!”

“要不偷偷溜出去吃夜宵?”

“可以吗??”

“没问题,我小秘书拿了变装套装”

——不愧是你——打开了下一段的剧情——!!!!!!


C:0分

张艺兴因为没听规则,饿了,就去吃炸鸡去了——


【灿兴作曲最甜@霸王龙杀手:姐妹你怎么知道的?】


【腰伤line后援总部:目中有仁??????我开居然对了?!!!!!!】


【兔兔line后援部:???????????????】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


【蛋白官配第一甜:???????????????】


【辰星还有一万年:???????????????】


金钟大:a~wei艺兴哥明明喜欢蜜蜂——


吴世勋:很有道理,但我很不服——这个二忙内居然对了??——


(金钟仁:我脑袋里一直有个很危险的想法,打死你我就是忙内了。)


边伯贤(一声虎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可能!!!!!!!!!!


朴灿烈:我倒一了——


所以朴灿烈激动的揉着自己的粉色短发,还险些露出里面的真发来——


(剧情:张艺兴戴着面具,邀你一起跳了一曲,你牵着他的手,他搂着你的腰,带着股暧昧的气氛,你们结束了一曲,在聊天之后,张艺兴把你拐去吃夜宵,然后你们俩在外面异常快乐的吃着夜宵,你看着他特丑的一身打扮,还兴致勃勃的啃着烤翅,不禁失笑,

“好丑!”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看你喝酒之后,那脸红的,简直——”

张艺兴正说着,忽的晕倒过去,你冲上去检查他的呼吸和身体,一切正常,他嘴里叨叨着你的名字——除了旁边摊子上的老板娘在以外,空荡荡没有这时,你会



A:打电话给小秘书

B:自己把他带回去

C:请旁边的老板娘帮忙一起把它送回去)



——请做出你们的选择!!!!



A:0

B:边白熙、朴美娟、吴昏昏、金仁妮

C:金俊棉、金倩倩


【蛋白官配第一甜:我觉得首尔三大炮和富川一枝花选B是因为他们想搞事情】


【兔兔line后援部:俊勉啊,妈妈想看你搞事情,不是让你送人回家啊】


【霸王龙杀手:为什么你们对一个男的搞另一个男的感兴趣????而且我觉得一个人不一定是好的,说不定老板娘是神助攻呢?】


【灿兴作曲最甜:姐妹你不是cp粉你还来看综艺?????】


{张艺兴的内心很慌张,他感觉这个世界变了,为什么自己的弟弟们和那些弹幕(哦不,还有一个爱跳女团舞的傻哥哥)会说出这种虎狼之词???????难道是自己太封闭了,不了解这个世界?????}



边伯贤:我觉得这个故事如果是真的,那我一定有机会搞到艺兴哥。


吴世勋:你这个鼻子一点也不大的人在做梦——


金钟仁:边伯——白熙这不是你浮想联翩的时候。


【腰伤line后援总部:开啊,你告诉妈妈,你多久跟着你那群哥哥们学坏了——】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吴世勋,你暴露的不能晚一些吗????这种话在综艺里面是不能乱说的!!!!!!!】


主持人:现在揭晓答案——


A:0分

你错失了表白和被表白的机会


B:10分

张艺兴和你坐在出租车上,张艺兴躺在你怀里,说着些疯话。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的编曲,你的笑容。”

前面的司机看着你

“小姑凉让你后面那个人安静点”

——然后你就什么也没干成


C:50分

张艺兴和你坐在出租车上,张艺兴躺在你怀里,说着些疯话。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的编曲,你的笑容。”

老板娘回头看了一眼你,转身偷笑,

“我看你们两人挺配的,多久了?”

——?????

“没多久”张艺兴直接醉着酒回答道。

“感情的磨合还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小伙子加油啊——”

“嗯,谢谢您的祝福!!!”张艺兴说着,猝不及防的给了你一个吻。

——恭喜你,在老板娘的神助攻下,进度条超过一半,即将开启约会剧情!!!!



边伯贤:阿西!!!!!!真是,无语,怎么可以这样——


金钟大:啊!!!!!!!!我就说我是对的!!!!!!


金俊勉:我忽的觉得我有希望了——


【腰伤line后援总部@霸王龙杀手:我现在严重怀疑姐妹你拿到了剧本】


【灿兴作曲最甜@霸王龙杀手:姐妹给个解释】


【不知情爱丽:论首尔三大炮和富川一枝花继金家四子后的灭门惨案——】


【不知情路人:这剧情有点快啊——】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吴世勋,你看看你,给妈挣点气啊!!!!】


【蛋白官配第一甜:伯贤啊,这你最擅长的不按套路出牌你怎么就卡死了呢???妈妈还指望着你搞到张艺兴呢——】



{张艺兴:现在的弹幕越来越恐怖了,怎么办,我有种想打电话过去喷一顿的冲动——


看着屏幕上众人压着自己的声音用着假声在那里说话,还有那及其炫目的妆容,做着妖娆的一点也不像女生却学着女生动作的姿势。


——使劲拍了拍自己胸口,咳了两声,确保自己还健在后,张艺兴感觉自己又快要晕过去了。}



主持人: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总分——

金俊棉:90

金倩倩:90

金仁妮:65

边白熙:55

吴昏昏:50

朴美娟:25


【灿兴作曲最甜:泡菜鱼你怎么就不把智商多长点在撩男的身上呢???】


【兔兔line后援部:俊勉啊,妈妈错怪你了,你居然这么擅长橙光——】


【蛋白官配第一甜:虎子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第一它不香吗?????】


边伯贤:俊棉和倩倩居然最高?!!!!!!


吴世勋:我不服——


金俊勉(不自觉的扬起了老父亲终于不用和孩子斗后艰辛而不易的嘴角,高傲的甩了甩自己的假发):你不服也得服,我觉得我和艺兴有希望了——


朴灿烈(说着激动到站起来):你在做梦,我的胜负欲可不是——


【不知情爱丽:我听见了低音炮的声音?????】


【灿兴作曲最甜:这下好了,完全暴露了——】


“哔——哔——”画面突然黑屏,只听见主持人的声音:


“还有一半的剧情,乾坤未定,一切都是变数,现在进行中场休息。”


——下集更精彩噢——



“啊!!!!边伯贤你给我走开——又往我衣服灌水——”



“谁叫你说我和艺兴哥不可能的,你个一米八的大傻个!!!!!!”



——???????


【灿兴作曲最甜:朴灿烈你够了,麦没关你心里没点数吗?????】


【蛋白官配第一甜:糟了,阿爸也暴露了——】


{张艺兴(给都暻秀打着电话):“嘟嘟你今天休假?那太好了,晚上能来趟宿舍吗,帮个忙。”


“可以啊——那太好了”(此时张艺兴脸上浮起一抹邪魅的微笑)


——朴灿烈,边伯贤,等你们两个一回来,就死定了——}












继续压吧,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是谁——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