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花闲

憋文ing——

【all兴】为了上恋爱综艺所以女装了????!!!!!(前)




我又疯了


小学生文笔





(大哥和暻秀在军队——)


张艺兴最近接了一档综艺,叫《我独自恋爱中》,是一档真人橙光,每次来六名嘉宾,张艺兴作为橙光里的男主角,嘉宾作为女主角,每次选择分0,10,20,分,最后分数最高的会和张艺兴进行一日约会,而约会地点正是约会胜地——游乐园!!!!!


这是档直播综艺,直播当天,在宿舍里的六个弟弟有工作都出去了,唯独张艺兴守在宿舍里看着综艺。


满怀期待打开直播,看见屏幕里的嘉宾介绍,张艺兴忽的觉得有点熟悉,这时,他看见第一个出场的嘉宾——


——??????!!!!!!!!!!


张艺兴觉得自己可能做梦了。


他又敲了敲自己脑袋,再看了一眼。


——我靠你(省略脏话一万字)的,边伯贤你一个男的女装上我的恋爱综艺,还骗我说你是去录音?!!!!!!!






录制现场


边伯贤穿着那套清纯校园水手裙,戴着假发,一边鞠躬,一边微笑着走到自己的房间。


【不知情爱丽:这不虎子女装边白熙吗?这世上还真有?!!!!】


【不知情路人:长得还可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震撼我的内心——】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边伯贤:大家好,我叫边白熙,喜欢唱歌,今天参加这档综艺是为了能够得到和张艺兴一日约会的机会。


【蛋白官配第一甜:dbszd我要说多少次!!!!!边伯贤给妈妈冲啊!!!!!!!】


主持人:看来目标很明确啊,那请加油吧。来,让我们看下一位嘉宾——


金钟仁就直接穿着男装,带着个假发这么淡定的走了进来。


【不知情爱丽:这个人怎么这么像熊???】


【不知情路人:我靠,这个小姐姐好帅,就是黑了一点】


主持人:今天的嘉宾都很有风格啊,还有喜欢穿男装的。


金钟仁:实不相瞒,我是男装大佬。


【不知情爱丽:我懂了,这就是金钟仁。】


【路人:这个小姐姐也太帅了吧!!!!她为什么不是个男的?!!!!!】


主持人:期待你下次来的时候,直接男装。今天来有什么想法,可以说说吗?


金钟仁(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我来阻止我的五个情敌得到蕾哥。


【腰伤line后援总部:开兴击掌不香吗?,腰伤line不甜吗?!!!!终于到了不是目中无仁的一天了!!!!!】


主持人:期待你今天的表现,好,接下来我们欢迎下一位嘉宾。


金钟大穿着一袭长裙,披着金黄色的长发,带着副金丝圆框复古眼镜,灿烂的笑着走了进来。


金钟大:大家好,我叫金倩倩,擅长唱歌,最喜欢艺兴哥了——所以艺兴哥,等着我。(说着对着镜头做了个爱心+wink)


【不知情爱丽:八字眉,猫咪嘴,除了囧呆还有谁????】


【知情爱丽:金钟大你一个有老婆的人还来抢蕾????!!!!!!】


【辰星还有一万年:就算有老婆了,我辰星永不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很有自信啊,好,下一位——


没等主持人说完,朴灿烈一个一米八的傻大个就这么顶着粉色短发,穿着(从他姐那里偷的)短裙这么非常具有违和感的冲了进来。


朴灿烈(一个低音炮学着女生说话):大家好,我叫朴美娟!!喜欢张艺兴的音乐,他做的每首曲子我都有听!!!!我以后还想给他作曲!!!!!!


(边伯贤脸色格外奇妙,看着朴灿烈的样子想笑又好气: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朴灿烈你这身这么辣眼睛的,你就做梦吧——)


【不知情爱丽:这是茶蛋搞团建?????朴美娟一看就知道是朴灿烈啊】


【灿兴作曲最甜:哈哈哈朴灿烈你笑死我,不行,不能笑,朴灿烈冲啊,艺兴哥就在眼前!!!!!】


【路人:我怀疑这是个女装大佬。】


主持人:这位嘉宾很有身高优势,声音也很特别啊。来,让我们继续看下一位——


金俊勉戴着棕色长假发,穿着红色半修身裙,埋着头带着高雅气质的缓缓走进来。


【不知情爱丽:小队都来了?!!!!】


【路人:这个姐姐好美!!!!!还是标致的三庭五眼!!!!!!那皮肤,那腿——】


金俊勉:大家好,我叫金俊棉。喜欢跳女团舞。(说着并非常娴熟的跳了一段)


【兔兔line后援部:勉兔子冲冲冲!!!!】


【不知情爱丽:这不出道就被封杀的——】


主持人:这舞跳的很不错啊,好,不用介绍了,继续下一位——


(金俊勉一脸懵逼的就这么可怜弱小又无助的默默走到自己的房间)


【爱丽:你团欺还是你团欺——】


吴世勋就这么披着他的黑色长发,穿着身黑夹克,黑色牛仔裤,脚踏他最引以为豪的蜜蜂配狗鞋,头戴他最爱的ck帽,一句不说的高冷的走了进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抹茶吻:啊哈哈哈哈哈!!!!!!正宫来了!!!!!】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十八线cp还是要有场面的,姐妹们,“蜜蜂配狗,天长地久”给我刷起来!!!!!!!!】


【不知情爱丽:这真tm的是团建?!!!! 】


【路人:这个姐姐好有气质!!!!!】


主持人:这位嘉宾很高冷啊。


吴世勋:哥——姐姐们还是别和我抢咦兴了,咦兴是我的。


金钟大:a~wei  ,艺兴哥是谁的还不一定呢。


边伯贤:吴——昏妹妹你别给我嘚瑟,官配可不是吹的!!!!!


朴灿烈:边白熙你不可能的——


边伯贤(盯着朴灿烈,微微一笑):你觉得艺兴哥会喜欢比自己高的女孩子吗——


(朴灿烈:我是攻——但我不能说——)


金俊勉:孩子(糟了,口误)——呀,妹妹们别吵了,游戏就要开始了——


【不知情爱丽:小队你暴露了——】


【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吴爸爸给我冲!!!!!艺兴只能是你的!!!!!!】


【辰星还有一万年:倩倩加油,不能输啊!!!!!!】


【蛋白官配第一甜:白白也不能输啊!!!!!】


【腰伤line后援总部:又是目中无仁的一天???????】


【世界女孩横着走:我终究是错付了?????】


(——世界女孩横着走已退出直播间)








张艺兴拿着手机,脸色苍白,感觉自己一不小心,手就会抖来把手机摔在地上,甚至险些心肌梗塞。


——我要淡定,我不慌。


——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群大男人去女装上综艺节目,而且没有被发现?!!!!!!!!!!


——观众都是魔鬼吗?为什么适应的这么快?!!!!!


——边伯贤和金俊勉女装还可以接受,朴灿烈你顶着头粉色短发的一米八大个儿是什么鬼?!!!!!!还有世勋啊,你别女装啊,比女生还漂亮了,哥哥整天看你男装的颜就够了。钟仁那个——反正睡着了,其实没什么大的违和感,不过那句“我是男装大佬”真的是钟仁会说的?


——和女装大佬去游乐园,这谁想出来的————


——还有那一堆“辰星还有一万年”“蛋白官配第一甜”“蜜蜂配狗,天长地久”又是什么??!!!!!


——他们今天不会疯了吧?!!!!!!






节目继续——


定位于2016年,张艺兴是一位超级大明星,靠着自己的作曲得了无数的奖项,而你,是一名卑微的(会作曲,但没多少知名度的)小粉丝——


——一个明媚的上午,你来到自己的作曲室,看见自己的好闺蜜蹲在自己作曲室门口,你好奇凑上去看,结果发现站在里面的人是张艺兴——?!!!!!!!!


——命运的齿轮即将转动,攻略游戏即将展开,请开始你们的恋爱之旅吧!!!!!!!












来了来了,压谁赢的时候到了!!!!!

我觉得最近发疯的次数有点多,可能是最近糟心事一堆堆?

别慌别慌,眼不见心不烦——









评论(32)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